程帝祀 生而为王

剑所指的地方,诅咒如影随形。

共听夜雨声不烦

chapter.4 你说
飞机奇迹般的没有误点,等两人到达F市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了。夜晚的F市无论街边巷尾也是极为热闹的,正合黄少天的胃口,他天生就是爱凑热闹的人。
放下行李两人便一起去了市中心,各种店面几乎晃花他们的眼睛,黄少天连拍了好几张发了微博。下面的回复几分钟之后就刷到了三百多,粉丝们很是热情的介绍当地景点和美食,也有许多当地粉丝看了这条微博兴奋的没昏过去,结伴往市中心去了,想跟男神来个偶遇。
“哎队长,这个看起来很好吃啊,吃吧吃吧吃吧。那个也是,哎队长那个冰激凌挺好看。”喻文州只是微笑着陪黄少天看这看那儿,负责付钱拿东西。似乎是养成了一种默契,喻文州总能知道黄少天的喜好,黄少天时不时把手中的零食放在人嘴边。
不远处几个女孩子向两人跑来,惊喜的看着喻文州和黄少天,黄少天将目光投向喻文州,“内什么...队长...我是不是把粉丝引来了啊。”
喻文州把人往自己怀里拽了拽,大概是受到全明星周末的教训,他不想再让黄少天受伤了,皱了皱眉看向数量不小的的粉丝。
“是黄少天和喻文州么?”“我们最喜欢蓝雨了能给我们签名么?”“黄少黄少我来给你们当导游吧!”“天呐能跟我合照么黄少?”“队长大人能给我照相么?”……
满足了各个粉丝的要求,两人几乎是逃回了酒店。挂钟的时针已经指到了10,喻文州整理了一下两人的行李,抬起头看向盘腿坐在床上看电视的黄少天。“少天先去洗澡吧?水我已经放好了。”黄少天似乎是玩儿累了,脑袋一点一点的下滑,眼睛也有些睁不开了。“唔...队长我困了...你先洗吧...我想先睡一会儿...”
喻文州笑着给支撑不住躺倒在床上的人盖上被子,自己拿上换洗衣服进了浴室。
等到洗完,喻文州擦着正在滴水的头发,床上的人似乎已经睡熟了,他开始打量许久不见的黄少天。
柔顺的发丝,刘海下光洁的额头,那对永远闪动着耀眼光辉的眸子,高挺好看的鼻梁,以及...让人忍不住想要尝试的唇。他俯下身,用嘴唇轻轻摩擦他的嘴角。
回想起当日黄少天受伤的时候,他记的尤为清晰,那个冲上来的男人的样貌,神情。也忘不了120急救车上黄少天因为疼痛惨白的脸,他几乎要崩溃,他不能容忍任何人伤害到他的少天,可是就在他的面前,就这么发生了,如果当时他反应再快一点,就像在赛场上,黄少天为他承受攻击一样为他挡下那一刀,或许,他还能好受一些。
喻文州眼神极为温柔,轻吻着黄少天的嘴角。
如果他能再强大一些,就不会有人会伤害他的少天了。或许,黄少天就不会受伤退役了,他们还是蓝雨无可替代的诅咒与剑,只为彼此战斗的诅咒之剑。
觉得还不够,他伸出舌头,用舌尖描摩黄少天的唇线。
他不喜欢那个于蓉,也不希望黄少天去搞什么该死的相亲,那是他的少天,只是他的,只能是他的。
黄少天似乎被弄醒了,嘟囔了一声睁开了眼,看到眼前的男人几乎震惊的说不出话来,“队....队长....”喻文州笑的极其温柔似乎毫不在意被发现,“抱歉,我打搅少天睡觉了么?”黄少天连忙阻止人道歉,“没事的队长,反正我睡太久了会失眠。但是...”喻文州笑弯了眸,“少天不愿意就算了。”黄少天开口辩解,“哎?没,没有啊队长,我很喜欢队长不会介意的,队长你别这么说啊。”得逞一般,喻文州重复道“恩,很喜欢队长。”
黄少天的脸通红,“队长...我...哎呀...就是...”
喻文州用指尖轻点人嘴唇,“少天还没办法说出来的话不用迁就我的感受,我无所谓。”语气淡淡的,眼神却透出笑意。“少天没想好,我也不会逼你,你只管听我说就好。我喜欢你,不是队友之间的喜欢,可能是我单方面的感情,但是至少我想让你知道。”不知为什么,黄少天竟然觉得此时队长的笑容竟然有些苦涩。

评论

热度(12)